參觀活動

五年級 - 科學館科學實驗

我們五年級同學參加了香港科學館舉辦的「小小科學家」探索活動,希望藉著富趣味性的實驗,讓同學從中了解與主題有關的科學知識。同學都積極投入,領略科學的奧妙。

4_參觀歷史博物館

為配合四年級的課題「香港故事之旅」,常識科安排四年級學生於六月份各班於不同的課堂時間內,前往香港歷史博物館認識香港的歷史。透過導賞員的詳細講解,學生能了解更多有關鴉片戰爭及早期香港居民的生活情況。在參觀的過程中,藉着與導賞員的互動,學生能加深了解他們所住的地方。校方盼望同學們能透過是次參觀活動,擴闊視野,增廣見聞。

參觀海洋公園

三年級

參觀「海洋公園」

為配合常識科的課程,學校安排三年級學生於二至三月份不同的課堂時間內,前往香港海洋公園參觀,活動的主題為「海洋小精英」,學生進入海洋館參觀,透過工作人員詳細講解不同魚類的特點,加深學生對海洋生物的認識,而且更了解海洋保育的重要。在參觀的過程中,學生不但能了解海洋生物的身體構造及生活習性,同時更有機會接觸海星及海參。校方盼望同學們能透過是次參觀活動,擴闊視野,增廣見聞。

二年級 - 參觀北角消防局

本校的二年級同學於六月份到了北角消防局參觀,親切的消防員哥哥除了為二年級同學講解消防員的日常工作及防火知識外,更讓同學嘗試一下如何使用消防員的消防裝備,同學都很投入,上了愉快學習的一課。

一年級

參觀「香港動植物公園」

為配合常識科課程,學校安排一年級學生於十二月至三月份不同的課堂時間內,前往香港動植物公園參觀,透過導賞員的詳細講解及示範,加深學生對不同動物的認識。在參觀的過程中,學生不但能觀察公園裡的設施,同時更有機會近距離觀看不同的動物,了解牠們的生活習性。校方盼望同學們能透過是次參觀活動,擴闊視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