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嘉』『家』共聚
      家長教師會於1月其中4天課前,為小一及小二的家長舉行『嘉』『家』共聚。在聚會中,家長、班主任、老師、校長及家長教師會委員有機會輕鬆地共聚,彼此交流育兒心得,以支援家長及幫助學生適應校園生活。
中華文化親子同樂日
       2月23日為學校的中華文化日,家長教師會於同日下午舉辦「中華文化親子同樂日」。當天活動豐富,由學生及家長籌辦了充滿中國傳統特色的攤位,包括「齊來認識中國古科技」、「中國名人齊認識」、「童」心一起夾湯圓」、「擲彩虹」、「猜燈謎」、「中華食物知多少」、「中華少數民族傳統服飾過三關」、「六藝探索坊」、「年年爆谷歲歲糖果」、「動手結識中國結」、「剪紙文藝坊」及「龍的傳人」。其他攤位也別具特色,包括傳統運動:投壺、地壺及木射;傳統娛樂陀螺;民間工藝草編及傳統節慶習俗:華服試穿。此外,禮堂下操場也設有懷舊物品展覽,展示香港不同年代的舊物,讓學生認識長輩兒時的玩具或用品,促進親子及跨代間的溝通。參加的家長及學生可以免費享用傳統民間小食,例如: 龍鬚糖、糖蔥餅及麥芽糖餅。當天禮堂進行了兩場精彩的親子CATWALK show,共28個家庭參與表演。表演者展現的華服多元化,有不同時期、不同民族的服飾,而他們的講解亦增進了觀眾對華服的認識。在活動中,學生和家長一起穿上華服於舞台上走貓步 (catwalk),表演者充滿自信,場面温馨。活動於晚上8時完滿結束。
盆菜宴暨攤位遊戲活動 20190125

盆菜宴暨攤位遊戲活動  吃喝玩樂  歡聚「諾」園

      由家教會舉辦的盆菜宴在25/1/2019的晚上九時許完滿結束。本年度的盆菜宴筵開88席,在再三加席後,還是一券難求呢!
      今年還特別增設了攤位遊戲節目,競辦的家長和同學反應熱烈,當晚在籃球場一共擺放了15個攤位。家長與同學們心思盡出,各個攤位不單位佈置吸引,玩法新穎,各位大小主持人更是盡情投入。最後由「轉骰閃閃賀新春」攤位奪得「最受歡迎攤位」獎項,而「拋圈引育」攤位則獲「最有創意」獎項。全場歡呼聲,喝采聲,此起彼落,氣氛熱熾,讓大家提早歡慶新年呢!
      盆菜菜餚美味,抽獎禮物豐富,攤位遊戲有趣。是次活動獲得完滿成果,實在有賴家教會各位委員的全力籌辦,家長和同學們的熱情參與,全場人潮逾千,均能盡興而歸,校方在此衷心感謝各位!
Top